柒月9949

本人杂食党,不混粉圈!拉郎啥的都是常有的事!至于拉谁看心情!不喜欢请麻溜走开,不然我会开麦哦!

魂梦与君同(二十二)

  看着澹台烬离去的背影,曦凌面上假装的冷漠破碎,眼眸深处溢满痛苦。

  “阿烬,不知我这么做是否正确!但我绝不能看着你堕入深渊,看着你危害苍生!”

  口中呢喃着,曦凌手上忽然出现一把尚未炼制完成的长剑。

   “希望这命骨所造的斩天剑,能洗净你的魔骨,结束这混乱的一切!待到那日,你我再重新开始吧,可好?”


  凝望斩天剑半晌,曦凌眼眶早已变得通红。忽然,一滴清泪落在了斩天剑上,惹得斩天剑突然光华大盛。

  另一边,回到书房的澹台烬阴沉着脸,浑身寒气逼人,惹得左右心腹一阵心慌。

  这情况和当年尊上刚囚禁天帝回来时一模一样!尊上这是……又在天帝那里吃瘪了不成?

  两个心腹眼观鼻鼻观口口关心,一致准备当个啥也不知道的二傻子,免得尊上的邪火烧到他二人身上。


  看到两人这般模样,澹台烬刚想开口骂人,忽然浑身一凛,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席卷全身,让他只觉身在寒冰之中,自己的魂魄都在战栗。

  可这感觉来得快去得也快,不过一瞬,便消失的无影无踪。澹台烬抬眸,望向那感觉传来的方向,正是自己的寝宫。

  难道曦凌他……

  不!不会的!曦凌虽然怪他,但绝不会恨他恨到如此地步,否则前两次自己也不会那般容易的就能与他行云雨之事!

  他可是天帝啊!!!

  可是,身为魔君,他的感觉不会出错,难道是曦凌那边有所变数?莫不是那糊涂虫般的青白二帝终于想通了,想要天帝回去主持大局?!


  呵……做梦!!!


  澹台烬眼中寒光越来越盛,旁边两个家伙越躲越远,就在两人即将退出书房之时,澹台烬冷得骨头掉渣的声音响起,“你们两个,准备去哪儿?!”


  噗通一声,两人齐齐跪下,嚅嗫着不敢回答澹台烬的问题!两人悄悄对视一眼,就是不敢去看澹台烬勾起嘴角的面容。

不愿再看两人的蠢样子,澹台烬开口吩咐道:“从今日开始,你二人不光要每日三报寝宫内的情况,还要每日将我军攻打天界的情况,事无巨细一一的禀报给天帝!明白吗?!”

“明白了!”两人低头称是,心里却糊里糊涂地怎么也想不通魔君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仿佛只要一牵扯到天帝,魔君就像变了个人,什么都不对劲了。


  而澹台烬,看着寝宫方向,嘴角弧度勾得更大,精致的眉眼都弯了起来。

  曦凌,本座一定要将你留在身边,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你不是在乎这三界苍生,在乎天界吗?那我就非要把他们都踩在脚下!只要本座将他们都拿下来了,你也自然也就只能留在我身边了!


  “哈哈哈哈!!!”澹台烬狞笑出声,瞳孔深处猩红之色逐渐蔓延至整个眼瞳。

  

……………………………………………………………………………………………………………………

  烬烬也开始犯蠢了!哈哈哈~下文会更精彩哦!!!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