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

本人杂食党,不混粉圈!拉郎啥的都是常有的事!至于拉谁看心情!不喜欢请麻溜走开,不然我会开麦哦!

魂梦与君同(十一)

我来更新了!!!这一章里面的妖帝不是荒仔!不是荒仔!不是荒仔!重要事情说三遍,大家若非要带入是哪个妖帝,欢迎带入天乩前传里的妖帝~~

-------------------------------------------------------------------------------

 天界全力进军妖界,青白二帝因深受重伤,被天帝曦凌安排留守天界。而自己则带着一众天兵天将赶赴仙妖征战之地。


  “陛下,那妖帝诡计多端,妖族人数多余仙族,他们总是用车轮战术进攻。”

    “吾知道。那妖帝不过区区一只蟒蛇成精,得了几分造化便敢为祸人间。”

  转过身,曦凌望向空中的战场,“之前是妖魔二族围攻天界,这才使得我天界左支右绌,狼狈不堪。如今魔族已经罢手,传我命令,全力进攻妖族,尽快平定叛乱。”

    “是!”众天将统一行礼,退出大帐,帐中只剩下曦凌一人。随手补下结界,曦凌伸手抚上肚子。里面的小家伙安安静静的睡着觉,半分也不吵人。

    “你父亲还是在乎父帝的。等和妖族的决战结束了,父帝就带你去见你父亲。相信你父亲知道你的存在,一定开心极了!”曦凌柔和了眉眼,轻轻的抚摸着微隆的小腹,柔声地和肚子里的孩子对话。

  咕噜噜一阵类似小气泡的动静,曦凌神识入体,正看到小家伙在和自己互动,那调皮的小样子,让他的内心一片柔软。

  阿烬,待此间事毕,我就带孩子来见你,等我!


  远在魔界的澹台烬似乎听见了曦凌的话语,放下手中毛笔,澹台烬抬头遥望夜空,眼中闪烁其名为希冀的光芒:曦凌,等你了解与妖族的战事,定会来见我的吧!

  笑弯了眉眼,澹台烬抬笔沾墨,为桃花树下坐着的白发仙人点缀上自树梢飘落的花瓣。落英缤纷,衬的花瓣飞扬中的人儿越发美好。

    曦凌,我等你来见我!


  “陛下!我们已经攻破妖族最后一处阵法,不日即可获胜!”自天界全力与妖族开战以来,妖族便在天界的步步紧逼下节节败退,如今已是强弩之末,只待击败妖帝,便可获胜。

    “报!陛下,妖帝不知得了什么宝物,突然法力大增,吾等扛不住了!”就在一众天兵天将以为胜利近在咫尺时,突然有一名士兵来报,妖帝似得了什么重要法宝,已对天兵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

    “陛下!!!”众天将一齐望向曦凌,只见曦凌微闭双眼,伸手掐算。

  在算出妖帝所得之物竟是上古法宝时,曦凌的脸色也不由得凝重起来。顾不得自己身怀有孕,身为天帝的他必须为众多天兵天将负责,必须为三界苍生负责。


  在与妖帝对峙数次之后,妖帝终于忍不住了,他自知不是天帝的对手,于是总是在顾左右而言他,试图找到破绽。

  看出妖帝的意图,曦凌伸手摸了摸肚腹,在心底安抚道:“别怕,父帝一定会护住你的!”随即抬手掐诀,唤出三界石与妖帝硬碰在了一起。

  三界石不愧是天界第一至宝,承载着三界之威,狠狠地压向了妖帝。若是平时,妖帝自然不是曦凌的对手。可如今曦凌身怀有孕,腹中的还是难得一见的神魔之子。饶是曦凌平日里靠一人之力供养她,就已经很费劲了,如今和妖帝硬拼之下,全身仙力急速流向三界石,肚子里的小不点失了法力的供给,逐渐变得不安起来。


  

    法宝之间的余波对冲,曦凌和妖帝各退数步。不动声色的将手搭在身前,宽大的袖袍落下,遮掩住了曦凌因疼痛而泛起青筋的手背。

  “哼!堂堂天帝不过如此!”妖帝狞笑一声,道:“既然你如此没用,就别怪我不留情面了!”说着,妖帝伸手结印,手中的法宝旋转着上升,并散发着强大的威压,实力稍弱的天兵天将和妖兵妖将都在这股威压下接连化作飞灰。

   “休得放肆!”眼见生灵涂炭,曦凌再也无法坐视不理。伸手掐诀,全身仙力尽数涌下三界石。只见三界石上光芒大放,转眼就将妖帝及其法宝的威压压下。

  轰隆一声巨响,妖帝如同断线风筝一般,自高空坠落。而曦凌也猛地吐出口鲜血。吩咐天兵天将打扫战场,清除余孽后,曦凌迫不及待的转身离去,脚步间的匆忙,便是隔得稍远的将领都看出了端倪。

  好在此次是曦凌领军,青白二帝尚在天界驻守,否则若是看到这一幕,定会看出端倪来。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