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

本人杂食党,不混粉圈!拉郎啥的都是常有的事!至于拉谁看心情!不喜欢请麻溜走开,不然我会开麦哦!

魂梦与君同(十七)

因为阳了和新年,断更了差不多一个月😂如今我又回来了,大家可以继续来了!!!

  老话,红心蓝手大长评是你们给我的动力!!!

………………………………………………………………………………………………………………………………………………

      待澹台烬恢复神智,看到的就是在他身下一片狼藉的曦凌。

     “曦…曦凌!”澹台烬声音中带着不自觉的恐慌,伸手抚摸上曦凌此刻苍白的脸颊。脑中记忆回笼,让他痛苦地嘶吼出声。

    他做了什么?他到底做了什么?!!!

    他怎么会?怎么会把曦凌搞成这个样子?!他明明在看到曦凌来见他是那样的欢喜!明明攒了一肚子的话想要和他说,怎么会变成这样?!

  向来在魔域说一不二的澹台烬此刻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害怕。一向说一不二的黑暗魔君此刻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害怕。

  要是曦凌厌恶他怎么办?要是他再也不要他了怎么办?!

  可是,他本来就不要他了呀!就在曦凌进来的时候,还在指责他是危害苍生的魔头,罪无可恕!

  这个念头的涌起,让澹台烬不自觉的红了眼眶,原本黑色的瞳孔竟又再次泛起红色,好在不过片刻便恢复了黑色。

  压抑住心中将曦凌永远禁锢在魔域的念头,澹台烬伸手抚开曦凌因身体不适而皱起的眉头,一手穿过曦凌雪白的长发,一手穿过膝弯,将人稳稳的抱在怀中,走向魔君殿后的灵泉药池。

    将人浸入池中时,温热的泉水引起曦凌的不适,惹得他不禁低低呻吟一声,下意识的一声“阿烬。”却又让澹台烬好不容易止住泪的眼眸,再次泛起了雾气。

    “曦凌,不要离开我了!我真的无法承受失去你的代价!今日是我对你不起,可生而为魔就注定是我一生的错吗?!”

    “曦凌,若注定我必须要拿下天界才能留你在我身边,就算屠遍天界我也定会留你在我身边的!只是若真到那一步,你会更恨我吧曦凌!等你醒了我们好好谈谈吧曦凌!”

  温泉内,澹台烬泪眼模糊的吻上曦凌的唇,轻柔的一触即离。然后一边呢喃着一边轻柔的帮曦凌清洗身上的每一处痕迹,只是话中的偏执早已不像当初风光霁月的清越仙君会说出的话了。

    

  另一方的天界,青白二帝凑在一起,彼此正在商量此次曦凌是否能劝住澹台烬。

  “那澹台烬心里眼里都是咱们的陛下,此次定会停手。待他停手,咱们再劝说陛下,一举除掉他,决不能给那厮喘息之机!”白帝眼中闪过狠戾之色,显然已对澹台烬恨之入骨。

    “师兄此言差矣!”青帝重重叹息一声,“先不说天帝对那澹台烬情深义重,当初为了他不惜与整个天界对峙。单是说你我与之立场对立,咱们想控制他,他便不可能听你我之劝啊!”

    “哼…以前不可能,现在却未必!”白帝侧头,瞥到青帝脸上疑惑的神情,不禁冷冷一笑,“你别忘了,不管他心中再怎么对澹台烬情深义重,他毕竟是天帝!”

    站起身,白帝向前渡了两步,道:“澹台烬控制整个魔域,心性必然不再似从前那般。只要咱们找到机会,再逼天帝让他以三界为重,除掉澹台烬……呵,不过是顺理成章之事!”

  望着白帝一脸胜券在握的样子,青帝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无名的恐慌,可细想之下又觉得这恐慌不知从何而来,便索性将之放在一边,不再想它。

 

  次日,曦凌自澹台烬的床上醒来,入眼的便是奢华张狂的殿内装饰。愣了一愣,曦凌方才回过神,明白自己此刻正在黑暗魔君的寝殿之内。

    “唔……”轻轻一动身体,便被传遍全身的剧痛打断想要起身的欲望。前一日的记忆回笼,曦凌忆起前一日他们二人竟在魔界正殿做了那样的事情!而澹台烬还将他压在魔君的帝座上,最后甚至撞进了他的宫腔,提到了他们无缘出世的孩子……

    而最后浮现在他眼前的,便是澹台烬驰骋在他身上时,那双猩红的眼眸!

  一个个片段闪烁在脑海里,曦凌的脸色早已从一开始忆起昨日qing'shi时的恼怒羞红变成了伤心绝望的苍白。

  作为澹台烬数千年的爱人,他怎么也不会相信清醒状态的阿烬会对他做出那样的事情!所以阿烬,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到底是什么控制了你的神智?!我该怎样才能救你?!

  沉浸在自己思绪的曦凌完全没注意掩藏了个人身形和气息的澹台烬早已在角落注视他许久,自他醒来的所有神色都全部落入澹台烬的眼中。在看到曦凌眼中的悲痛和绝望时,澹台烬心中一痛,眼中的猩红又有逐渐升起的趋势。

  强压下心中的愤怒和恐慌,澹台烬现出身形的同时却还收敛住气息,一步一步的朝床上的曦凌走去。  

评论(5)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